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國民黨籲網友說心聲 網站供你痛喊苦哈哈

做這種得不到多少共鳴和參與,一定會頭大尾小,無疾而終的爛主意,浪費選戰資源,只會增加辦事無謀的印象,標準無能幕僚的傑作。

大概還是停留在關起門來自己選自己的時代吧。


中國時報 2008.01.04 
國民黨籲網友說心聲 網站供你痛喊苦哈哈
中廣新聞/繆宇綸

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有機會對政局發表意見,對自己遭遇的生活發牢騷,國民黨推出「苦哈哈生活劇場」網路平台,讓民眾上傳影片或錄音留言,國民黨表示,建立這個網路平台,是要讓民眾有「暢所欲言」的機會,也要突顯國民黨要「拼生活」的主張。

國民黨發言人陳淑容表示,讓民眾透過網路平台發牢騷,是國民黨的全新嘗試,從查理和阿珠的經驗可以知道,如果在光天化日下向執政當局嗆聲,可能會讓自己的生活變調,安全受到威脅,所以建立網路平台,就是要讓更多民眾可以有「暢所欲言」的機會。

這個「苦哈哈生活劇場」開張後,已經有不少網友透過手機錄音,或是上傳自拍影片,表達自己對生活的看法,發揮kuso創意「苦苦苦苦苦苦苦(模仿「無敵鐵金剛」主題曲)......無敵苦生活,無敵苦生活,我不要苦生活,苦生活苦生活,大家不要苦生活......吃這個也苦,吃那個也苦,唉,真的是有夠苦的啦......哎喲好苦喲,我沒有SOGO禮券可以用,沒有三井宴可以吃,更沒有Tiffany鑽戒可以戴,我老公對我不好,我真的好苦喲......」

這個網站可以透過入口網站,用「苦哈哈」作為搜尋關鍵字,或是用手機撥打66699,就可以留下自己的心聲。

沒有留言: